最近的我處於無腦狀態

前幾天跟老晶華同事去信義誠品吃飯
我提早到就先逛起街來
逛到PRINGLES看到之前想買的一個包包竟然打了五折
於是我抱著必買的心情試揹了起來
揹了之後發現它的底太軟
撐不起來
我就要求店員把我的東西裝到包包裡試試看感覺
裝完之後果然有點垮垮的不好看
於是又陸續試了幾個別的款式
店員是兩個媽媽
一心把我當成肥羊
不斷的推薦我皮帶阿領帶阿等等的東西

我想說名牌皮帶會打五折很難得
於是就大方的試了幾條
有一條還不錯
阿姨就問我要不要剪成我的size
我就爽快的答應了
然後又回去考慮要買哪一個包包
雖然打了五折還是要9900
到底算便宜還是貴呢
對於一個沒有明確價值觀的我來說真的是個難題
畢竟買了真的省了一半的錢
但是不買又省了一萬塊
左思右想之中電話來了催我快快赴宴

所以我付了皮帶錢立刻飛奔信義誠品的泰市場
快到了才發現我的ipod還丟在那個想買的包包裡
真的很靠腰
又跑很遠回去拿再跑到餐廳時
已經有四個朋友吃飽了
本來要六個人大吃大喝泰國菜的計畫
只剩我及被我拖累的甜姐兒A ju兩個人猛塞
也顧不了好不好吃
因為其他四個人吃飽撐著在等我們兩個吃完

隔天上了一個整天班從中午12點到晚上兩點
非常忙碌的星期天
偏偏我又答應了星期一早上八點要去衝浪的邀約
準備要睡覺已經三點了
太累加上一想到早上七點要起來不能遲到
我就緊張到睡不著
四點吃了半顆安眠藥
好不容易戰勝藥效起床已經快八點
立刻衝下樓的時候在我家大廳跌了個狗吃屎
整個人飛出去膝蓋跟雙手掌著地
包包的東西散了一地
超痛
要是平常我早就笑到昏過去
因為我一向喜歡看人跌倒
不知道爲什麼這種低級笑料總是能讓我開懷笑到抽筋
但我在趕時間
只覺得他媽的幹
趕緊衝回家清洗傷口上藥

可想而知我沒辦法衝浪
一下水就痛的要死
於是大家衝的好不開心我只能坐在沙灘上乾瞪眼
吃完午餐躺在沙灘上眼睛蓋著一條毛巾
我就睡著了
睡了一兩個小時吧
起來之後全身曬傷
但眼睛一帶卻像是帶了化妝舞會的面具一班
有一條白帶
超醜的

幸好回家之後使用了高絲雪肌晶強效美白面膜
拉回了一些色差
不然今後要怎麼出門見人
(才發現雪肌晶真的好有效,要買找我可以打七折)

沒想到惡運還沒過
隔天休假閒來無事想說下樓買點東西吃
慢慢晃到市場去突然看到香蕉
想起有人跟我說吃香蕉可以治失眠
正準備要買的時候我被一台大卡車的後照鏡撞到了左手臂
碼的勒幹你娘
是沒什麼大傷但是很痛
此刻我處於身心俱疲的狀態
無法上前去理論
就一個人失落的走在臭的要死的菜市場
突然一個賣菜的老阿伯用很可憐的眼神看著我
逼我跟他買菜
因為我準備要去銀行一趟
實在不想像家庭主婦一樣提著空心菜在路上晃
但又想說反正我是在鄉下
有誰會認出我來呢
所以我就買了一把空心菜

到銀行辦完事走回家的路上
就還真有那麼巧的事
突然遇到以前交往過的一個男友
正在想說要不要假裝沒看到的同時
他就叫了我的名字
熱情的跑過來拍打著我受傷的手臂
好久不見的下句話是
「你在這裡幹麻?…喔…空心菜喔….喔喔喔」
喔什麼喔
空心菜是怎樣
「你要煮飯給誰吃?」
沒有啦!我自己要吃的
「幹麻不隨便吃,還要買菜煮,你變了喔」
我沒變啦!
但我實在懶的解釋

很多女生都幻想分手後要變的更美更瘦
然後哪天在路上遇到前男友的時候
最好身邊還帶著一個超級無敵大帥哥
讓前男友看傻眼

雖然我沒有抱著這樣的心態
但是有沒有必要以短褲拖鞋外加空心菜的姿態重逢呢?

我好像偶爾都會有一段特別倒楣的日子

好了!
耍人耍夠了吧!

我想這一切跟鬼門開應該沒關係吧

我想其實我是個頗具喜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hwzsho 的頭像
    joshwzsho

    joshwzsho

    joshwz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