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ear Josh,

After reading your article, I was so touched. Your beautiful writing truly reflects how we feel.

甘地:曾多次入獄,每受到束縛就努力飛躍至更高峰.寫下
「正因為有束縛,所以我能飛翔.
正因為有悲傷,所以能夠高飛.
正因為有逆境,所以我能奔馳.
正因為有眼淚,所以我能前進.」
翔翔.正因為要跨越說不出的痛苦,才能發出真正的人性光輝.
也才能為苦惱平凡的人們,帶來希望和勇氣.
柔安的好,我們都感同身受.美麗堅強的心.一定會有美好的未來.


Love you,
San Yi
Mei


*2:
哥,你的文筆實在太好了,正義的言論,燦出蓮花!


柔安姐的事,若就更深一層的意義來看,我想她的境涯比我們這些擔心、不捨的人高的太多了。組織有組織的考量,戶田先生說組織比他的性命重要,就算自己受到委屈也要保全信心的組織,是三代會長們的心。我不認為學會是要否定她,組織在人事上總會有無法兩全的情況,會有討厭的幹部、討厭的人事,但是影響到信心就不好了,所以要深入的研習教學,自己信心的根到底是在御書、在大聖人的言行中、是在三代會長奮不顧身的姿態上。


學會裡很多尚須很多人間革命的人,見識不明白的,會說:「丁柔安通過三級考試了,卻鬧的滿城風雨。」就像有前輩問過我:「你爸媽都有信心喔,怎麼還會離婚?」那是不夠瞭解信心及生命實像的人,就是有這樣的前輩、這樣的需要成長的人。但,柔安姐的事我想是如她所說的使命,那也是她的宿命,愛上了這樣的人,發生了這樣的事,就是個性及宿命造成的,但是唯有透過認定這是使命,才能真正的轉換他們兩人共有的宿命。


我想不需要怨懟或是停下自己信心的腳步,而是需要學習她的境涯與姿態,以後一定會有她颯爽的昂首帶領廣布前進的一日,也會有我們接下爸媽等前輩們手中廣布接力棒、需要我們掌廣布之旗的一日,那時的我們,要以什麼姿態、要把組織帶領成什麼樣子呢? 我想還是要堅持自己所相信的,持續在組織中學習,共勉,

PS:是「捧場」,不是澎場。

偉偉


* 3:
你讓我跟蘇阿姨都哭了,我們要唱感謝的題目

燕燕阿姨

* 4:
你怎麼這麼會鼓勵人

mami

*5:
翔、你真的寫的太好了!好感動…

5 an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hwzsho 的頭像
    joshwzsho

    joshwzsho

    joshwz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