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堂地
我們走進了彼此的生活
要說是兩個世界的結合
或許還太早






是那樣的境地
只是我們還未自覺
這一點



遠距離
近距離
一點也沒影響
每天都在胸口感覺到你如此地





明知道不會發生再也見不到面的事情

偷偷害怕著


邂逅你
So good
即使你在你的房間裡會跟她
Making
L
O
V
E


人都有困難的時候
但其實
金錢不會改變我們的關係
你有一天一定會比我過得好
反過來






謝謝
對不起
不要掛在嘴邊
那讓我覺得好累


遇見你
Feel so good
在同一個城市的天空下一起努力
一邊哼著
Singing
L
O
V
E


在誨暗的社會中
沒有像我(你)這樣的朋友多令人沮喪
雖然我們的個性就是兩個極端的正反面
雖然我從不勉強自己
雖然爲了你可以做任何改變


你卻在你的房間跟她
Making
L
O
V
E


一點都不適合憂鬱悲傷
你那在夜裡依然釋放光芒的眼睛
希望你希望你比任何人都幸福
這是在我幽暗心底開出的一朵花


雖然
我們並不會
Making
L
O
V
E


※愛しい:心動的、可愛的、戀慕的,卻無法結合的、可憐的、無奈的感情。 ※す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hwzsho 的頭像
    joshwzsho

    joshwzsho

    joshwz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