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著

當我擁著你在我懷裡
所有的秘密都會解開

當我擁著你在我懷裡
感覺溫暖且冰冷
像是泅泳在海洋


我願意為了你每天奔波
沒有怨言的磨平了鞋底

只要你給我的故事不會像是過去的老劇重播
沒有新鮮的
傷心


我知道傷心昰必然 那就別去管結果吧

不如一起放煙火吧
在那天看到情侶散步的河邊公園
看看我們能開出什麼樣燦爛的花朵

不如去你喜歡的最高的地方
聊天到天亮吧
看看我們能說出怎麼樣理想的未來

那還是要一起開車去那片海洋吧
很遠的旅行
看看我們能走到多麼樣遙遠的時空


還是就呆在房間裡
點起我要送給你的燭台
如果能夠抱著你

突然就什麼都不想 也不能想了

如果能夠擁有你


不想害怕失去
不想計較長短
不要去算付出

因為有了你

什麼都不想 也不能想了

就像在海裡

感覺溫暖且冰冷

就像
什麼都不想

也不能想了



※片思い(かたおもい)
單方的思念、單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hwzsho 的頭像
    joshwzsho

    joshwzsho

    joshwz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