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想要快樂的男人

只要能讓我快樂的我都求

男人 新衣 閱讀(加)約會 零食 珠寶 護膚品
運動 工作 交友(再)旅行 購物 娛樂 見男人

什麼低調什麼保守我都不要

放肆玩樂紙醉金迷高調奢華
that my life style

點菜從不在意價位
狂吃也不管理熱量
一個人生活不方便開伙
於是我一天四餐上餐館

我吃 我戀上熱量 讓生理平衡

我吃 我戀上熱量 幸福又平常


打算每季只進些特殊單品
搭配舊衣玩點花樣其實也可以好好過個冬
但是特殊單品何其多

漆皮真絲 橫調直紋 長靴短靴
拖鞋皮帶 襯衫線衫 毛衣圍巾
單排扣 雙排扣 經典款 千鳥格
休閒風 軍裝風 時尚風 雅痞風

翻炒再翻炒再翻炒過一生
只好常期待店頭有新貨品

常常回到家突然腦裡一陣暈
成堆的衣物褲子包包散滿地
只好
再上街Shopping 散散心
這就是我們購物狂的命運

我買 我擁有力量 讓心願能償

我買 我擁有力量 讓心理平衡


我的生活不過三個重點




吃的多快上健身房修修身
買的多頂多再忍耐多一陣
睡的多最好錢可以少花些

當然常常心理一陣虛
突然好想身邊有個人

我吃 我戀上熱量 幸福又平常
誰又說 沒理想 
我買 我擁有力量 讓心願能償 

付賬令我舒暢


我墮落我不節制我浪費我不憂鬱我找到出口
我花錢我不搶劫我消費我貢獻國家經濟成長
我裝扮我不手軟我是提供更多同胞就業機會
我開源我不節流

付賬令我舒暢

改編自莫文蔚"婦女新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hwzsho 的頭像
    joshwzsho

    joshwzsho

    joshwz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