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會擁有很美好的未來


你說
第一次在跟人交往的時候
會想到未來
會有所期待

我也很願意給
給你跟自己在未來幸福的機會

就算要經過等待
要經過磨合
經過很多煎熬


經過了
我們都沒有放棄了的話
才會有美好的以後


但是
我們卻連現在的相處都很難
你不大在意我的感受
你有你的脾氣
我有我的情緒

我的要求不多不難
只是要你多一點在意我
而已

你卻讓我們最後幾個小時的相處
相敬如冰


連再見的話語

都在空氣中結冰


離開你後
我一個人在台南車站抽著煙笑著

等著看自己的感情世界還能夠在多不順遂

我不會在哭了
我要笑著看所有的不愉快


哈哈
你打不倒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hwzsho 的頭像
    joshwzsho

    joshwzsho

    joshwz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