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樣的溫馨接送
的確是培養出很深厚的感情的
在我心裡頭

ㄧ開始你會接我上下課
只是因為我住在你家附近
這樣而已
我們其實也不太熟

剛開始我是考慮過轉學的
我再惇敘一點都不開心
直到遇見你,阿爹,跟峻雄

每天都不想去學校
但想著你在等我只好硬著頭皮下樓

還記得你那時候的白色小JOG椅墊是紫色的
過小的椅墊
在我發現自己喜歡男生
跟你不喜歡喜歡男生的男生之後
我都刻意坐得很後面
很怕身體太接近你
你會反感

在你介紹的7-11打工也很快樂
跟理惠吵架然後辭職沒有帶給你困擾吧
幹他馬的死肥婆

我甩了你乾妹之後
也是你每天晚上安慰他陪她的吧
你應該很氣我吧

在我發現自己的性向之後
很多事情不敢告訴你
你很寂寞吧


原來
你一直像是再幫我擦屁股般的衛生紙的存在
我就像是老是尿失禁的小孩ㄧ樣
ㄧ直給你惹麻煩
你很悶吧

其實我常常偷偷想你
當然不是愛情上的那種
常常跟阿爹聊到高中的事情的時候
都覺得沒有繼續跟你深交真的好可惜

其實
我們幾年ㄧ次的偶遇之後
都說好要連絡
但是我已經跟你不活再同一個圈子裡面
我不知道打電話給你能說什麼
更不知道要約你出來的話
能帶你去哪裡

還有我很欣賞你ㄧ個女朋友可以交個五年七年
我跟阿爹都覺得如果跟你在一起一定很幸福

我唯一依次努力試著挽回我們的友情
是在我開店了之後
打了電話給你
說要請你跟你女朋友吃飯
結果你卻一直沒有出現


幾次MSN試著敲你
卻發現你的了憂鬱症
我問你要不要帶你去看醫生
你冷冷的
我也不知所措
就無疾而終了那次的CHAT



不知道爲什麼

突然又回到我的生活裡

不管如何
只有謝謝謝謝謝謝謝謝你
我們要好好珍惜
回春的友誼

十年後
我們的共同點增加了許多
家庭的失去
感情的不順
未來的徬徨
自我價值的難以認定
內心的無限漆黑

你懂我的
就像我懂你的一樣
都不必多說

我期待你可以變回以前ㄧ般快樂
這也是我在努力的

ㄧ直感情這麼不順下去又怎樣??
老了有我陪你
只要你不要叫我喝酒

你就像我一直渴望的哥哥一般的存在著
不過
偶爾也該換我當你的衛生紙吧

希望

你的屎不太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hwzsho 的頭像
    joshwzsho

    joshwzsho

    joshwz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