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翻譯這首歌詞
是因為覺得很貼近自己
雖然總是什麼都無所謂的我
其實擁有無法定價的
熱情...


i don't care about anything
總是擺出一副無所謂的表情
卻一直一直再期盼著
爼擊著不存在的東西
一點點或一些些是無法令我滿足的
所以keep trying


就算十點鐘的搞笑節目治療了工作的疲憊
還是會對單身的自己感到不滿
雖然我會重視這樣的感受...

比起去年的自己
變的更怕麻煩了
希望在他人眼中我是個不斷挑戰的人
這類的讚美
我想要

i don't care about anything
就算是早上遲到了
"那就從這裡開始努力吧!!!"

雖然不是像個笨蛋那樣
但還是會不斷的期待
所以keep trying


其實我比誰都還hungry
就算把心情的混亂隱藏著
還是想要驅散每天早晨鏡中
要死不死的自己

月夜許的願望
雖然是美麗的事物
把它當成標的
用力濺起泥土
let' go lady

i don't care about anything
一邊擺著cool的pose
事實上大大戰鬥了一場
還是很在意"生命是重要的"
所以拜託
休息一下吧

time is money
千萬別說出
"以後我想當公務員"
"money比愛情重要"
這樣沒有夢想的話
darling' is salaryman
那又怎樣
有愛就好

i don't care about anything
總是擺出一副無所謂的表情
卻一直一直再期盼著
爼擊著不存在的東西
更多再更多更多永遠不會滿足
所以keep trying

載浮載沉
世間的洪流真是激烈阿
不管是什麼時代
價值不會改變的只有"you"


少年會直到永遠
直到永遠的單戀
熱情
這樣的熱情無法定價

爸爸keep trying,trying
媽媽keep trying,trying
哥哥,車掌,新娘keep trying,tr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hwzsho 的頭像
    joshwzsho

    joshwzsho

    joshwz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